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本中心與新竹市政府簽署「e-GNSS即時動態定位系統測繪服務合作協議」

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為推廣GNSS全球導航衛星定位服務應用於地籍測量業務,促進政府機關間測繪技術交流,於103年10月2日在新竹市政府1樓大廳,與新竹市政府簽署「e-GNSS全球導航衛星即時動態定位系統測繪服務合作協議」並由該府召開記者會。
新竹市政府是第1個省轄市,也是全國第6個與本中心簽署e-GNSS全球導航衛星即時動態定位系統測繪服務合作協議的地方政府。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表示,透過e-GNSS即時動態定位系統所提供的定位服務,未來除可望縮短新竹市在地籍測量作業的時間,提高測量成果的精度與可靠度外;本中心亦將依據雙方協議的精神與內涵,組成測繪技術服務團隊,協助新竹市辦理客製化的三維坐標轉換、教育訓練及提供測繪技術諮詢等多項客製化測繪服務,擴大雙方測繪技術交流與應用層面,提升施政績效與測量成果的公信力。
  • 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於簽署儀式致詞
    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於簽署儀式致詞
    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接受媒體記者訪問
    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接受媒體記者訪問
    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與許市長及與會貴賓合影留念.jpg
    本中心鄭副主任彩堂與許市長及與會貴賓合影留念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