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多元付款服務來了!本中心規費繳納推出「台灣Pay」行動支付功能,歡迎多加利用。

為達成行動支付普及率,本中心即日起推出「台灣Pay」行動支付繳納規費服務。使用上繳款人僅需於行動裝置(Android或iOS手機)安裝行動銀行APP或台灣行動支付APP,並完成晶片金融卡相關環境設定,就可以掃描QR Code方式進行付款。

行動支付已為先進國家不可或缺服務之一,為提供更多元、更便捷的e化服務,同時讓繳款人享有行動科技的便利性,即日起至本中心7個售圖站,臨櫃繳納圖資規費時,即可於現場利用「台灣Pay」行動支付綁定金融卡完成付費,降低攜帶現金的不便與風險。另若為使用「國土測繪圖資e商城」線上自行申購繳納規費,亦可採離線付費方式產出紙本電子繳款單,直接掃描「台灣Pay」行動支付之QR Code,即可完成付費。

除測繪圖資供應規費繳納可使用「台灣Pay」行動支付服務外,更擴大至本中心電子化全球衛星即時動態定位服務、法院囑託鑑測及測量儀器校正服務各項規費繳納均可利用「台灣Pay」支付,歡迎多加利用。

小提醒:繳款人以「台灣Pay」行動支付繳納規費時,請注意仍須由繳款人支付手續費(每筆6元)。